杨坤家门遭私生饭多次撬开:还有没有王法了

2017-08-31 08:5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杨坤吐槽家门多次被人撬开,而且该女私生饭还在多次警告的情况下,依然我行我素,跟踪其生活,往门缝里塞照片。

  



  8月30日,杨坤吐槽家门被他人撬开,对私生饭构成的侵犯隐私行为表示忍无可忍。杨坤还将相关视频晒出加以佐证。

  



  “我真的已经忍无可忍了!我就想问问,为什么会有人在我不在家的时候光天化日之下带着人来撬我家门?撬一次不行还来第二次、第三次!!!还有没有王法了!”杨坤吐槽家门多次被人撬开,而且该女私生饭还在多次警告的情况下,依然我行我素,跟踪其生活,往门缝里塞照片。“我相信我的粉丝绝不会干出来这种事,她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

  杨坤呼吁自己虽然是公众人物,但也应该有基本人权。“我现在连自己家都不敢回,难道我回个家也有错吗?难道我要把我家大门敞开供别人欣赏吗?”“立刻停止这种行为,我可以不追究任何责任,希望明天一切回归平静,我可以回家,其他什么都无所谓了。”不少粉丝也表示:“这种确实配不上是粉丝的行为。还希望多些理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坤 私生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