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搞笑演技精湛 青岛大汉偶歌木偶艺术团邹平惠民

2017-08-30 08: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大汉偶歌木偶艺术团借助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平台,在邹平文化中心连续举办了木偶剧专场演出。搞笑的对话,激烈的打斗,紧张的气氛,精湛的演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罗成拜师》、《西游记外传》、《燕子报恩》、《农夫与蛇新传》等剧目更是让台下的小朋友看得眼睛都不舍得眨。

  中场互动环节,小朋友们近距离观看了木偶,并与孙悟空、猪八戒等握手。大家都想对神奇的木偶一探究竟,有的还想把木偶抱回家仔细研究一下……演出结束后,小朋友纷纷上台与木偶合影,爸爸妈妈为孩子们记录下了美好的瞬间。

  据悉,在山东省政府对文化惠民演出补贴的基础上,邹平县政府二次补贴,让观众只需花费10元钱就能观看原价一百多元的木偶剧演出。 清 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木偶艺术团 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