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我们来了2》再扮古装 模仿蒋欣秒变"陈咩咩"

2017-08-28 12:49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5日,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2》即将播出第四期。在佛山站录制的第二天,嘉宾们亲自上阵体验咏春拳、洪拳、蔡李佛拳等“武林传说”,更有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现场打造新版《黄飞鸿》。在节目中频频“放飞自我”的陈妍希出演“黄飞鸿”(蒋欣 饰)身边的小迷妹,一身粉色古装扮相清甜喜人,成为一众清秀“小生”中的“团宠”。而在本期节目中,变身“力量担当”的陈妍希更是不甘示弱,模仿蒋欣秒变“陈咩咩”。

  陈妍希再现古装扮相 带病录制秒变“小迷妹”

  在今晚播出的《我们来了2》中,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亲临节目现场与众嘉宾再现经典《黄飞鸿》。在这部“阵容强大”的大片中,女明星们纷纷客串变身“最美武林高手”,而在一众清秀“小生”之中,“十四姨”陈妍希则成为“十三姨”关之琳以外唯一的女性角色,一身粉色古装扮相的她清秀俏丽出演“黄飞鸿”蒋欣的超级迷妹,成为这部“大戏”中的“点睛之笔”,再次看到古装扮相的陈妍希,网友纷纷惊呼“太漂亮了”,胶原蛋白满满的她穿上粉色戏服也十分喜人。而据节目组透露,在佛山站的录制中,陈妍希一直处于低烧的状态,虽然身体不适,但“迷妹”的热情丝毫不减,不仅反复推敲自己的“戏份”,更是贴心陪伴关之琳练习普通话台词,被工作人员大赞“暖心”。

  陈妍希“反锁”宋茜 模仿蒋欣秒变“陈咩咩”

  此外,在本期节目中,陈妍希毫不掩饰自己“猎豹”般的身手,在获得游戏胜利之后的她还激动地跪在地上高举双手,一脸呆萌逗乐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继上期节目中以“浮夸”的表演秒变蓝队的“最强大脑”之后,在本期节目的游戏环节,陈妍希更是一马当先,凭借一己之力双手反锁红队“力量担当”宋茜,力量大到令队友瞠目结舌。而在之后的力量比拼中,陈妍希为帮蓝队取得胜利,拉起蒋欣到对方比赛的场地“捣乱”,蒋欣对着对手练起了“狮吼功”,一旁的陈妍希也毫不示弱,上演蒋欣“模仿秀”,却不料想本就呆萌的陈妍希“狮吼”起来更像是一只温顺的“小羊”,“陈三岁”秒变“陈咩咩”。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妍希 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