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无心法师2"遭非议 借图回怼苏桃领饭盒

2017-08-25 10:3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无心法师2》李兰迪饰演苏桃由于看到死而复生的爸爸后情绪失控,开始质疑无心的表现惹起众怒,面对这样她借图怼了回去。

  



  伴随着《无心法师2》的播出,不少人质疑李兰迪饰演的女主角苏桃,并且在网络上掀起了一片骂声。随后李兰迪也是通过微博放出人们大骂苏桃的图片,并且直呼苏桃要“领盒饭下线了”。

  



  在本周的剧集内容上来看,李兰迪饰演的苏桃由于看到了自己的爸爸后情绪失控,并且开始质疑无心的善意表现惹起众怒,不少网友开始在网络上大骂苏桃的人设,并且有大量的观众都集中到艺人的微博下面去辱骂艺人。面对这样的场景,李兰迪并没有选择关闭评论抑或者是对骂回去,而是大方将网友辱骂苏桃的截图发布到微博上,并且自嘲得表示“苏桃童鞋,你已经被群攻…私信都发我这边,这次我也帮不了你了!如果后期再无改善,我也觉得你可能要顺应广大网友的提议,领盒饭下线啦”,此举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强调网络舆论暴力的恐怖,并且希望99年小花李兰迪可以继续加油,从苏桃风波中走出来。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兰迪 无心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