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拉开沙发目睹"惊人惨状"傻眼了!(图)

2017-08-25 10:3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只见地板上满地杂物,包括扑克牌、橡皮圈、塑胶盖子、纸张、玩具积木都散落一地,甚至连家中的遥控器也在其中。

  



  林志颖本身是3C迷,家中全是高科技设备,婚后生下三名宝贝儿子,经常分享生活点滴的他,22日发文透露,在清理家中地板的过程中,意外发现沙发后方藏着满地“宝物”,顿时无言傻眼直呼,“到底谁丢的?”

  



  林志颖22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当天一时兴起、想说来吸个地板,没想到,他一将沙发拉开来后,却当场目睹了超惊人的惨况,“我无言了,到底谁丢的?”画面中,只见地板上满地杂物,包括扑克牌、橡皮圈、塑胶盖子、纸张、玩具积木都散落一地,甚至连家中的遥控器也在其中。

  对此,许多网友心中莫名升起共鸣、纷纷留言直呼,“我懂!有时候遥控器、奶瓶会在我包包里跟着我一起上班”、“遥控器一定都会如此下场”、“是我会把沙发推回去,不想面对”,同时也有不少粉丝开玩笑亏,“还好不是私房钱”、“宝藏被发现了”、“案情不单纯XD”,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事实上,林志颖过去曾透露,自招是“技术宅”,会自己动手做各类改装,从10多年前开始,家里就有100多件电器可以透过控制面板控制,不管是大环境的开灯、温度,甚至是按一个键,就可以打开窗帘、DVD自动播放、洗衣机自动洗衣、电磁炉自动热菜,还可以看到家里附近哪里有狗仔。为了方便练歌,家里还可以变成KTV,如果不够过瘾,按一个键,可以变成演唱会模式,干冰、镭射光一应具全。

  此外,林志颖过去为了宠爱儿子KIMI,只要KIMI吵着想看星星,他就会按一个键,天花板就会变成白天都可以看得灿烂星空,显示慈父的一面,家中高科技摆设也令人羡慕不已。然而这次自曝家中沙发底下的样貌,也难得露出男神私下平凡的家庭生活,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志颖 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