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与男友同居试婚 年底筹备婚事明年出嫁

2017-08-25 10:2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两人不仅过着同居兼试婚生活,她还将在年底筹备婚事,明年6月正式出嫁。

  



  据台湾媒体报道,年届40岁的杨谨华,和交往1年多的石油男友感情稳定,两人不仅过着同居兼试婚生活,她还将在年底筹备婚事,明年6月正式出嫁。

  据《镜周刊》报导,杨谨华和男友交往1年多依旧甜蜜,虽然工作忙碌,但只要有时间,小俩口就会把握时间约会,在公开场合互动亲昵抓背又靠肩,似乎不担心他人眼光,而Ben连2天入住香闺,过着同居兼试婚生活。

  小俩口爱的甜蜜,杨谨华在家常会忽然大叫,就是要吸引Ben的注意,对比有读者爆料,她家常有人声扰邻,“咿啊嗯哼”之声不绝于耳,看来两人另类恩爱方式相当逗趣。

  据悉,杨谨华认定Ben,就是因为对方很支持她的事业,加上虽然男方工作忙,仍会抽空去探班,默默关心支持她,给她很大安全感。而有命理师建议她,明年夏天能以婚助运,所以她打算年底开始筹备人生大事,明年6月前出嫁。

  对此,杨谨华经纪公司表示,她跟妈妈同住,不可能会因声音太大扰邻,婚期还没听说,艺人私事公司不会过问。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谨华 试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