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承认与李俐离婚 江湖传言影响生活(图)

2017-08-25 08:3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满文军承认已经离婚。



  日前有网友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门口遇到了歌手满文军和妻子李俐,随即传出满文军离婚的消息。前天满文军正式向媒体承认离婚。谈及离婚原因满文军表示,“不是我真心想离,而是个別自媒体对李俐和孩子一次次无中生有的无辜伤害;为了让他们娘俩儿清静过日子,我才忍痛与李俐把婚离了。 ”然而对于满文军的解释,部分网友并不认同;甚至有消息称,他与女模特打高尔夫,疑似移情别恋。

  吸毒重创演艺生涯

  凭借《懂你》等歌曲,满文军一度在流行歌坛非常走红,也登上了春晚舞台。然而2009年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夫妇在北京工体夜店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抓。当天李俐过生日,不少明星现身祝贺,现场出现了多种毒品。吸毒案庭审时,李俐坚持不肯承认自己吸食过K粉。满文军并未到场,但他的证言里说自己亲眼看到妻子和其他两个人一起在吸食K粉。当检察官宣读完满文军证言后,李俐带着哭腔说道:“满文军说的不是事实。”这句话轰动一时。

  吸毒案重创满文军演艺生涯,不过李俐2010年获释后两人并未离婚,过了这么多年突然分手。满文军表示,“我和李俐离婚,是两个星期前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的。 2009年发生的事情,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我和李俐以及孩子都在正常而健康地生活。可是,个别自媒体仍不停地反复炒作,深深伤害了李俐和孩子。我从没有揭发过李俐,我只是把当时的事情如实讲出来。 ”

  满文军净身出户

  之前有消息称,李俐有家族企业,是一个富二代。对此满文军也矢口否认,“我和李俐离婚,我把房子和其他财产都留给他们娘俩儿了。李俐并不是富二代,他们娘儿俩今后还要过日子,我就一个人出来生活,因为我是男人,我要奋斗。我希望他们娘儿俩,从今后不要生活在满文军负面新闻的阴影里,能阳光灿烂地快乐过日子。 ”

  在李俐之前,满文军与老家的高女士也有一段婚姻,满文军表示,“有人捏造说我走红后抛妻弃子,不闻不问不管不养前妻生下的亲生女儿。其实,我是1994年离婚。 1997年才认识李俐。我和李俐是相识相爱才结婚。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在歌坛走红。大女儿读书的费用全是我负责。 ”而2009年吸毒案发后,满文军的女儿高某表示不愿意牵扯到父亲的事情里,“这么多年了,我们不是很熟。 萧 青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满文军 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