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旻子《快男》口播语速开挂 每秒吐字9.4个破华少记录

2017-08-23 11:21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一段李莎旻子“超语速”口播广告视频在网络走红,视频源自上周《2017快乐男声》个人抢冠赛6进5,在片尾,主持人李莎旻子仅用68秒念完一段640字的广告,平均一秒吐字9.4个,同台主持的前辈何炅都赞其开挂了。网友评论:这简直是“新晋中国好舌头”!

  上周五晚《快男》直播中,李莎旻子再度开启“超速率播放机”模式,超高速、零失误地播报了一段长达640个字的口播广告,全程跟打机关枪似的,网友直呼语速惊人!据称,这段口播广告仅用时68秒,平均一秒吐字达9.4个!之前主持人华少350字的口播广告用时43秒,平均一秒吐字8.1个,被评为第一代的“中国好舌头”,有人将两位主持人播报广告的现场视频作对比,李莎旻子的语速比华少更快一筹,再加上这还是在直播中难度再加一等!网友直呼:“中国好舌头”要易主了。

  与李莎旻子同台主持《快男》的前辈何炅也被她的口播语速折服,在节目中称赞李莎旻子开挂了!网友评价:《快乐男声》开挂的不只有快男选手,还有超语速报广告的主持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莎旻子 快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