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露露求爱记》首爆剧照 袁姗姗完美还原"米大夫"

2017-08-23 10: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苏州传视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剧《米露露求爱记》正在北京热拍中。《米露露求爱记》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袁姗姗饰演的心外科医生米露露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越挫越勇的故事。而作为一位“万人迷”角色,米露露的剧中形象则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为了回应这份期待,片方于今日正式曝光了一组女主剧照,米露露的饰演者袁姗姗一袭白大褂装扮入镜,完美还原“米大夫”,举手投足间尽显女神范!

  



  首次挑战医生角色,袁姗姗完美还原“米大夫”

  作为一部畅销小说改编剧,《米露露求爱记》自开机的消息公布以来便获得不少原著粉的强势围观,尤其是首次挑战医生角色的袁姗姗更让网友期待万分。而从曝光的角色剧照中可以看出,袁姗姗这次的白大褂装扮干净利落非常耐看,惹得不少网友也大呼“惊艳”、“高还原”。而细数其加分项,除了干练俏皮的短发小马尾外,“双手插兜”、“眉头微皱”、“爽朗微笑”这些米大夫的标志性动作、神态都被袁姗姗完美还原。加上剧组选择在真实医院取景和拍摄,还结合角色性格、医院真实办公场景帮助“米大夫”悉心打造心外科办公室,为袁姗姗还原“米露露”增色不少。

  除了严肃的职业范儿外,本次曝光的角色剧照中也存在着“小插曲”。一张“米大夫”微笑比V,与锦旗合影的剧照就令网友印象深刻。看来我们的米露露不仅乐天阳光,其医术也获得了病人的肯定。性格好、颜值高、医术强,有网友对此就开玩笑表示:“不知得等几个月才能挂上米大夫的号!”

  



  相亲路上频频遇挫 米露露勇敢追爱不停歇

  据悉,剧中的米露露尽管事业顺风顺水,但感情生活一波三折。结婚前遭遇“背叛”,未婚夫祁函出走他国,她勇敢放手继续追爱。29岁的她,本以为会在相亲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还好励志总裁楚杰及时出现,使米露露重新燃起了对真爱的渴求。

  然而,二人的初遇也并非一帆风顺,米露露非但没有给楚杰留下好印象,还不小心弄脏了他的衬衫,自叹霉运不断的楚杰一气之下将脏衬衫丢给了米露露,匆匆结束了二人的初遇。不过“对生活满怀希望,对爱情执着认真”的米露露绝不会轻言放弃,从剧照中可以看出,米露露怀抱楚杰的衬衫一脸甜蜜,仿佛在心底酝酿新的偶遇计划,不知对于这样的甜蜜攻势,楚杰大帅哥是否吃得消呢?

  仗义、率真、乐观、善良,这些都是米露露值得别人爱上的理由,也难怪两大男主楚杰和祁函会被她所吸引。而面对两方的追爱攻势,米露露将作出怎样的选择?不知曝光剧照中的米露露神态疲惫若有所思,或眉头紧皱目视远方,是否和她的为难处境有关?

  所以在故事的最后,“心外科”的米大夫将如何一边治愈他人,一边治愈自己摇摆不定的心?并最终求得真爱,在30岁之前为自己的相亲长跑画上圆满的句号?也许只能等电视剧开播后才能找到答案,敬请期待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