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砂》黄金档震撼来袭 李宗翰转型硬汉007

2017-08-23 09:2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刑侦悬疑大剧《谜砂》将于8月24日晚7时57分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凭借紧张的节奏、“烧脑”的剧情、鲜活的人物,《谜砂》真实演绎了“久经沙场”的警队精英与“道行深厚”的犯罪分子之间的一场博弈,体现了新时代警察的风貌和精神,传达了对于贪污腐败“零容忍”的正能量价值观。

  该剧讲述了为得到价值连城的中医古秘方“谜砂”,各方势力纷纷伸出黑手,缉毒队队长齐雁南 (李宗翰饰)、检察官林冰(赵子琪饰),和贩毒集团头目柯世兰(李乃文饰)斗智斗勇,与隐藏在黑暗中的“内鬼”周旋,最后将犯罪分子捉拿归案的刑侦故事。

  李宗翰以往都是柔情的民国小生形象,而这次他扮演的缉毒队队长齐雁南,堪称是一位“中国电视剧版007”,为了信守对牺牲战友的承诺,只身卧底贩毒集团。一方面齐雁南要收集犯罪分子的作案证据,另一方面要隐藏自己的身份,还要应付检察院方面的各种阻碍,可谓是疲于奔命。为演好缉毒警察的角色,李宗翰专门晒黑了皮肤、剪短头发,还与真正的缉毒警察朝夕相处,一起去破案、一起去做实弹打靶,甚至还包括和真实的毒贩、线人见面,力求在细节上做到真实。即使他早年腰部受过伤,但在动作戏的部分仍然拒绝使用替身,亲力亲为,“我觉得替身很多时候是比较骗自己的,真正用自己打的戏还是比较好看,我现在还能打,我就打,如果哪天不能打了,那可能我就彻底不拍打戏了。 ”三个月的拍摄期内,李宗翰都深深地沉浸在自己的角色中。 “我的梦境全部是在追捕、绑票、撕票的情况中度过的。到后来我特别怕起床,起不来,后背特别疼。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挺享受这个过程的,因为你在戏里面就是在办案子。 ”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谜砂 李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