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曝光最新剧照 杜若溪饰美艳春三十娘

2017-08-23 08:4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剧照



  近期,《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图中心狠手辣的春三十娘杜若溪竟然被被刘天佐饰演的二当家猪八用绳子绑在柱子上!而刘天佐还很得意的在杜若溪面前滔滔不绝地讲话。

  网友表示不解:“说好的春三十娘‘桃花过处,寸草不生;金钱落地,人头不保’的技能呢?美艳毒蜘蛛怎么就被猪八戒这个废柴给绑了呢?”这剧情着实令人捉摸不明,毕竟经典再现,相比电影的短篇幅,电视剧能更好地呈现很多隐藏细节和丰富的人物关系,也让观众对春三十娘这个角色期待非常。

  剧中饰演春三十娘的杜若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众多年代戏里有着出色的表现和稳定的观众基础,2013年因参演国民传奇剧《勇敢的心》中饰演梅九哥一角色而人气高涨家喻户晓。有主流媒体评论杜若溪性格直爽,是一位颜值和演技俱佳的好演员,她不仅拥有一双让人羡慕的大长腿,还有一双让人过目不忘的琥珀色大眼睛。杜若溪可塑性强,是一名难得不矫情不做作的好演员。(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话西游 杜若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