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谈《战狼2》力挺吴京:他有今天是应该的

2017-08-23 08: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成龙出席活动时接受采访,谈及刷新单片票房纪录的《战狼2》,他表示很为吴京感到高兴。成龙表示,国产片真正走出国门、被全世界认同的几乎都是动作片,但拍出国际性的动作片是非常难的。谈及《战狼2》《杀破狼·贪狼》掀起的国产动作片高潮,成龙表示很为他们感到开心,但呼吁其他导演不要跟风,不然就会把这一类型拍死,国产动作片的未来也会像以前的僵尸片一样,“就让吴京去拍他的狼,我拍我的《警察故事》,冯小刚拍他的《我不是潘金莲》。大家各拍各的东西,我们的电影才会百花齐放”。

  对于吴京,成龙说:“我一直讲他是非常好的一个演员。我看着他出来,看着他卖命、拼命。他有今天,应该的,值得!”对于部分观众批评《战狼2》的民族精神展现得过于直白浅显,成龙力挺吴京:“美国几乎每部戏,到了后面都‘bang’地亮出一面美国旗,大美国主义!为什么我们不能表现一下我们的大中国主义呢?”     王讯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成龙 吴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