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遇曼哈顿》曝高能工作照 高以翔红唇紧身衣造型销魂

2017-08-23 08:36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日,由万达影视、盈娱制作、上海乾澄影视出品,李巨源任导演,张家振任制片人,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情遇曼哈顿》曝光了一组高以翔身着女装的高能工作剧照,拍摄现场,高以翔手持红伞,回眸一笑百媚生,身着紧身衣裹出玲珑线条,造型值得玩味。影片将于10月13日浪漫上映。

  上周,片方发布了一组“反串”版海报,男主高以翔的舞台剧魅惑美妆造型也随之曝光。正当观众深陷高以翔的“盛世美颜”无法自拔之时,片方再次曝光一系列高以翔女装剧照,一米九五的绅士男神大胆反串出镜,甚至不惜为此剃掉了极具标志性的络腮胡,穿上一袭全黑紧身衣戏服,手持一把红油纸伞,再配上精致红唇,禁欲黑与热烈红交相辉映,如同黑夜魅影一般妖娆迷人。高以翔也曾在采访中透露,为了演好这场戏“不断揣摩、演练女人的神韵”,努力打造出“刚中带柔的效果”。电影《情遇曼哈顿》讲述了高以翔饰演的宋苇东为实现梦想登上世界舞台,与王丽坤饰演的白淇共同竞争百老汇舞剧《花木兰》的“女主角”的故事,高以翔此次反串也是为了击败头号敌人白淇。一番斗智斗勇之后,“女主角”之位究竟花落谁家,引人期待。

  《情遇曼哈顿》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盈娱制作有限公司及上海乾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非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巨源担任导演,张家振任制片人,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联袂出演,将于10月13日浪漫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