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蔡康永叩关金马 猪哥亮无缘演技奖

2017-08-23 08:3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第54届金马奖将于11月25日举行,金马执委会22日分别通知报名单位第一阶段初选结果,金马执委会将在10月1日公布入围名单。

  



  第54届金马奖将于11月25日举行,金马执委会22日分别通知报名单位第一阶段初选结果,今年台湾华语电影票房前五名《吃吃的爱》、《目击者》与《健忘村》都通过初选,《52赫兹我爱你》并未报名,猪哥亮遗作《大钓哥》未通过,他此生确定无缘金马演技奖。《吃吃的爱》徐熙娣(小S)与导演蔡康永将挑战入围金马新演员、新导演奖。

  



  

 

  去年以《红衣小女孩》入围金马影后的许玮甯,其今年参与演出的《红衣小女孩2》及《目击者》双双过关,她表示:“很开心,宁愿呼自己巴掌也不要被别人打巴掌!《红衣2》算是很对得起自己的角色。”这两部片的导演程伟豪说:“希望可以入围,能自己打自己。”台湾新演员蔡凡熙主演的《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与《痴情男子汉》也都通过了初选。

  台北电影节大赢家《大佛普拉斯》、《强尼?凯克》、以及尹馨拿下北影影后的《川流之岛》皆通过初选,金城武与周冬雨主演的《喜欢你》、张艾嘉执导新片《相爱相亲》、本届金马影展开幕片《血观音》、徐浩峰执导的《刀背藏身》、许鞍华执导的《明月几时有》、王家卫监制的《摆渡人》、港片《29+1》与《骨妹》等电影皆过关。金马执委会将在10月1日公布入围名单。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吃吃的爱 猪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