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张亮病倒 赵薇牌补气养生汤上阵

2017-08-23 07:39   来源: 搜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亮经历雨夜从楼梯滑落的意外后,又因为工作强度大病倒了。而尽管身体极度不适,但担心众位合伙人不太熟练“主厨”这一项工作,亮哥依然选择了“带病上岗”,前往餐厅给大家做厨艺指导。亮哥的“用心良苦”,几位青春合伙人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纷纷用实际行动“表白”亮哥。赵店长甚至还特地熬制了“元气满满”的十全大补汤准备给张亮“大补特补”一番。

  张亮旧疾复发成病号,不去休息要做指导?

  作为《中餐厅》最重要的存在,主厨张亮究竟有多辛苦,观众知道,几位青春合伙人也都知道。一直以“一己之力”像个陀螺一样整天围着锅炉转,“铁人”张亮也终于承受不来,病来如山倒,吓坏了几位青春合伙人。即便已经非常不舒服了,但张亮仍然选择了“带病坚持工作”,亮哥对餐厅、对伙伴的用心让几位青春合伙人感动不已,一言不合就集体“表白”,关心无处不在。周冬雨一大早就敲醒了张亮的门,询问具体情况,在餐厅内也时刻不忘关注张亮,言语之间满是担心;靳梦佳又是给张亮让座,又是再三保证“今天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张亮去“进货”,靳梦佳更是主动申请代替张亮去。

  青春合伙人表示很担心,赵店长做“大补汤”

  黄晓明几次三番提醒张亮“悠着点”不说,还主动承担了“买菜重任”,坚决不让张亮做一丁点重活,哪怕是将食用油从大壶里倒到小壶里,都担心张亮会累着;张亮一旁做指导,着急的时候就会干脆直接上手,接过锅铲就开始做菜,每当这个时候,赵店长就立即“抢”过锅铲,说:“我来,不然又是你做,我怕你累。”除此之外,赵薇还特地为张亮煮了一锅“补气”的汤,并提醒张亮要多喝几碗,下定决心要帮张亮把“气”补回来。面对大家“赤裸裸”的“爱意”,张亮会如何反应?《中餐厅》青春合伙人的分工又将发生怎样的改变呢?本周六晚十点,看湖南卫视《中餐厅》你就知道了~(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餐厅 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