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秦俊杰什么礼物?杨紫:不该男生准备吗

2017-08-23 07:3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至于即将到来的七夕,杨紫害羞一笑表示没有为男友准备礼物,“难道不应该是男生准备吗?”

  



  杨紫与邓伦曾在电视剧《欢乐颂2》中有过合作,但谢童与小蚯蚓对手戏并不多。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两人上演了一场贯穿几生几世的虐恋。被问演吻戏会不会害羞时,杨紫直言虽然两人18岁时就认识,但拍起亲密戏来依然会害羞和尴尬,邓伦则笑称越是熟悉的人拍起来越自然。至于即将到来的七夕,杨紫害羞一笑表示没有为男友准备礼物,“难道不应该是男生准备吗?”邓伦则称七夕也会像今天一样在拍戏中度过。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根据作家“电线”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锦觅(杨紫 饰)与旭凤(邓伦 饰)的倾世虐恋。今日,该剧在横店举办探班仪式,总制片人刘宁,导演朱锐斌,主演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溪、王一菲、邹廷威、萨顶顶、周海媚等悉数到场。

  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余,主创团队也分享了拍摄感受,并进行了趣味十足的互动。

  拍吻戏被邓伦当男人? 杨紫:伤到我了

  谈及自《欢乐颂2》后的又一次合作,杨紫称虽然18岁就相识,但再次合作还是有新鲜感和陌生感,“虽然认识这么多年,但已经和当年不一样了,他现在是非常成熟专业的演员,看到他这样很开心。”邓伦则表示从18岁相识到25岁合作是很感人的经历,“心里一直觉得没有什么变化,看着彼此长大,那是挺感人的过程。专业和素养上一定是有成长的,但私下聊天打闹还是我们俩18岁的样子,谁也没长大,也让这段友谊更珍贵。”

  既然已经是如此熟悉的小伙伴,演吻戏会不会更放得开?对此,杨紫“吐槽”起邓伦,“我说你会紧张尴尬吗?他说不会,因为我见到你,就把你当成男人,当时那一刻伤到我了,我是长得多像男人 ?!但我无论多熟还是会害羞和尴尬。”听后,邓伦赶紧解释是因为两个人已经互为闺蜜或哥们,更爆料此后杨紫每次见到自己都会撩头发、跳跳舞,展现女性的韵味。不得不说,二人的小互动也是很有爱了~

  面对长时间的剧组生活,杨紫直言已经习惯了,“家人平时没事来看我,我妈现在陪着我住。”至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她说并没有给男友秦俊杰准备礼物,“七夕拍戏啦,礼物不都男孩准备吗?”邓伦也淡定表示,“像今天一样,该热接着热,继续拍戏,都一起努力把戏拍好吧。”

  横店防暑降温花样多 杨紫小电扇不离手

  自开机以来,《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公开资料并不多,今日的探班中,小浪还惊喜见到了周海媚。她透露,自己饰演的是至高无上的天后,但最后结果却不太好;此外,唐嫣工作室第一位签约艺人陈钰琪出演了鎏英,“她特别能打,老是去找旭凤打架却打不赢,特别能打却又特别能哭。”罗云熙则直言拍摄很辛苦,“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看武侠小说,在天上飞来飞去很有意思。这次拍摄也和无数老师学习,有些非常危险的动作,他们也会受伤。”萨顶顶除了出演外,还是该剧音乐总监,更现场为大家清唱了一段主题曲。

  值得一提的是,横店的炎热曾被无数演员提及,这次小浪也亲身感受了一下,进棚后瞬间就觉得像蒸桑拿一样。无论是主演还是群演,人手一张纸巾,随时擦汗保证不花妆,更有人小电扇不离手。不过,剧组也有相应的防暑降温手段,比如有吹着凉风的大管子拉进现场等。探班过程中,杨紫还嘱咐媒体吹吹空调,也是十分贴心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紫 秦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