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都拍戏工作 狂赵丽颖吐心声"想享受生活"

2017-08-23 07:2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赵丽颖似乎因工作感到疲累,20日感性发文‘想去享受生活’,让不少粉丝看了颇为担心。

  



  赵丽颖出道至今11年,近年接拍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楚乔传》1日才播出完结篇,她接着就投入新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拍摄,近日似乎因工作感到疲累,20日感性发文‘想去享受生活’,让不少粉丝看了颇为担心。

  赵丽颖在微博发文,‘说什麽尽力就好,其实不过是想知道自己的耐心和热情什麽时候被磨光而已’,觉得享受生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她也想拥有自己的倾城时光。另外,放上了一张她拿放大镜的淘气照片,还有一张写著‘愣著干嘛,鼓掌啊’小猪的图,与粉丝分享人生中的领悟。

  看到赵丽颖感性发言后,网友们留言‘永远支持你’、‘我爱你’、‘颖宝,每天看到你都在进步,每天都很努力的对待自己的事业,以你为榜样,加油,看到你这麽努力,我也一直在努力’、‘希望你在认真拍戏的同时,也有更多自己的时间,放松自己’、‘有时候不那么倔强地活着也没关系,学会休息,享受生活’等,纷纷透过文字为她加油打气。

  事实上,赵丽颖每年几乎都有3、4部的戏剧作品,电影、广告和综艺等行程不断,是演艺圈出了名的拼命三娘,而她也曾透露一年365天几乎都在拍戏,认为演员除了有光鲜亮丽的外表,也有精神高压的一面,而每个演员都有黄金创作期,深怕过了特定的年龄,一些喜欢的角色就无法再演了,‘趁着拥有满满激情的时候,更多地去创造角色,想把表演的激情像蜡烛一样燃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赵丽颖 楚乔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