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称周杰伦身材很OK:有外人难发现的腹肌

2017-08-22 08:5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昆凌替周董说话,认为他现在身材“很ok”,还透露手臂很健壮,甚至还有外人难发现的腹肌,甜笑称:“厚实的肩膀很有安全感。”

  



  昆凌两个月前生下第二胎Romeo,8月21日,昆凌出席记者会,身材本就纤细的她,身高163公分,产前产后体重却都只有46公斤,相较之下老公周杰伦似乎有些发福,但她替周董说话,认为他现在身材“很ok”,还透露手臂很健壮,甚至还有外人难发现的腹肌,甜笑称:“厚实的肩膀”让她很有安全感,讲到老公一秒变小女人。

  昆凌身材纤细,产前产后体重都维持在46公斤,但周杰伦反而有些发福,她笑说:“我觉得他吃得很清淡了,可能坐月子时有人来探访会带咸酥鸡、珍珠奶茶,我们就一起进补。”他认为周董身材跟年轻比较有稍微变壮,但整体而言不严重,“很多是照片把他拍胖,我觉得他现在很ok,手臂跟肩膀是壮的。”笑说厚实的肩膀让她有安全感,周董甚至还有腹肌。

  昆凌先前生日,周杰伦在脸书晒出生日蛋糕及印有名字的手环,夫妻俩瞬间闪瞎一大票人,她21日也说,“最感动的是他愿意在百忙之中,挪出时间来陪我。”生日时周董买蛋糕给她惊喜,也送上喜欢的品牌服饰,之后一个月她将到美国拍新电影,周杰伦及两个孩子都将陪同前往,“就像一整个家搬过去一个月的感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昆凌 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