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朋友大剧院感受世界魔术大师精彩表演

2017-08-21 09: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青岛大剧院获悉,八喜·2017青岛大剧院暑期“打开艺术之门”《不能说的秘密》——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将于8月22日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演出。曾获得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会扑克牌比赛冠军的西班牙魔术师米格·普伽表演的“纸牌变化”、曾荣获拉斯维加斯国际魔术比赛冠军的美国魔术师罗扣表演的“空手变多物”、曾获得德国魔术冠军和俄罗斯国际魔术比赛冠军的德国著名女魔术大师阿兰娜表演的“多只手魔术表演”、曾获得克林特·里德尔奖和美国魔术师协会最佳表演者荣誉称号的美国魔术师麦克·米勒表演的“滑稽魔术”等魔术节目,深受岛城小朋友的喜爱。每位魔术师奇特而优雅的表演形式,独具特色、轻松幽默、技艺娴熟的表演,将给小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青岛大剧院自2011年引进“打开艺术之门”公益演出品牌,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七届,让岛城青少年儿童在暑假期间看到更多优秀的文艺演出,得到美的熏陶。青岛大剧院2017暑期“打开艺术之门”共计11个项目,12场演出,让岛城近万名青少年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暑假。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