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极限男人帮" 夏雨变三千年前部落勇士

2017-08-19 10:4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夏雨部落勇士造型。



  青岛籍演员夏雨本周日晚10时亮相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与极限男人帮一起来到被誉为“长江文明之源”的三星堆遗址,通过重重考验,保卫三星堆神树圣火,探寻中华创世神话。

  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与嘉宾夏雨变身成为三千年前的部落勇士。七个人各自散落在三星堆的不同地点,从青铜立人像中一一苏醒,为了让“建木神树”之火永不熄灭,为了让太阳神鸟有栖息之处,他们将开启一项项特别的挑战。刚刚苏醒的王迅和夏雨开始了一段四川话和山东话的碰撞,王迅纳闷:“你和黄渤说话怎么不是一个味儿? ”

  每个人从青铜立人像出来后,都会获得一根绳子和两张地图,但是黄磊却额外获得了一个神秘的包裹,包裹里除了放着满满的核桃和石头外,另外还有一副看上去还有些老旧的手镯。张艺兴则在苏醒后一路向外狂奔,看到面前紧闭着的铁门也不犹豫,自信地说:“我乃一代神将,我不相信我不能穿门而出!”说完就冲向铁门。 金 婉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极限男人帮 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