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人长久"自爆30年蜜恋 刘晓庆自认"大腕摇篮"

2017-08-19 10:4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刘晓庆与悦悦卖萌。



  本周日晚9时18分,户外情感类陪伴体验秀《但愿人长久》在北京卫视首播。首期嘉宾刘晓庆与“密友”悦悦共同奔赴美国,开启一段48小时的 “蜜悦”之旅。此次,刘晓庆一改荧屏“霸气”形象,首度曝光自己日常生活细节:素颜游泳直面镜头毫无压力,亲自下厨、涮火锅暴露“吃货”本质,还与老公甜蜜合体……走出荧屏,回归真我,真挚“走心”的旅程也令刘晓庆感叹万分。

  旅途中不刻意设计游戏和任务,仅是展现明星日常的生活常态,旨在呈现每一位嘉宾脱离荧屏后最真实的一面。除了刘晓庆之外,小沈阳、谭维维、江一燕、李玉刚、乐嘉、柳岩等11位嘉宾也将暖心加盟,诚挚追寻那份最难得的初心。 《但愿人长久》私人订制48小时的“蜜悦”之旅,搭配“密友”悦悦的贴心陪伴,再加上对真实轻松生活日常的记录,使得每一位嘉宾都能坦然展露自己脱离荧屏后最真实的一面。此次,刘晓庆首度曝光了自己的老公与家庭,并向悦悦甜蜜讲述自己与现任老公30年如初的“爱情童话”。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