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3年再续前缘 何润东与孙俪温暖彼此前半生

2017-08-19 10:4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玉观音》后再次携手“同框”的三人引发网友感叹:“简直是回忆杀”。

  何润东、孙俪等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在江苏卫视等播出,近日网上曝出何润东与孙俪在月光下甜蜜“碰头杀”的海报,网友们纷纷感叹:这对荧屏情侣时隔13年“终于在一起了”。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何润东与孙俪以及丁黑导演的三度合作,何润东表示“感谢导演在另外一个时空给了毛杰和安心一个再续前缘的机会”。为了这部剧,何润东还献上了入行20年的荧屏光头处女秀,他说:“我要把这个第一次献给孙俪,因为孙俪的第一次演戏也是跟我,这次打平了。 ”

  第一次光头送给孙俪

  何润东表示,导演丁黑正是他来内地拍第一部戏《玉观音》时的导演。当时在剧中产生感情纠葛的孙俪和何润东,此次穿越古时,成为了甜蜜的恋人。

  何润东感慨 “缘分让我们再次相聚”,他说:“虽然我演过很多古装片,但大多是像吕布、项羽那样的将军,清装戏的光头我是第一次,我觉得要把这个第一次献给孙俪。 ”何润东解释说,《玉观音》是孙俪的第一部戏。 “这次我把我的第一次光头送给她,可以算是打平了! ”

  与孙俪温暖彼此前半生

  《那年花开月正圆》讲述的是清末出身于民间的中国女首富周莹跌宕的人生故事,虽然是以周莹为核心,但是里面融入了情感、商战、权谋等内容,也是一部年代大戏。何润东表示:“我们两个角色就是在对的时间点遇到对的人,很自然就会有化学作用了。 ”剧中,何润东饰演的吴家大少爷与孙俪的高甜戏份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何润东表示:“在戏里,我和孙俪是温暖彼此前半生的人。 ” 王衍芬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