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对决》国庆档上映 成龙布鲁斯南初交锋

2017-08-18 10:4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近日,该片众弹齐发,曝光了“忍无可忍版”海报及同名预告片与一组单人剧照。海报中两大主演成龙与皮尔斯·布鲁斯南首次正面交锋,极具创意与视觉冲击力的海报 ,将两位硬汉之间的对决气氛推上新的巅峰;预告片以成龙与布鲁斯南展开对抗为主线,更加全面又丰富地展现成龙在片中的角色形象;而随之曝光的单人剧照,更是透露出更多的信息,让观众对成龙大哥的角色更加感同身受。

  电影《英伦对决》讲述了一个极具爆点的复仇故事: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饰)的女儿(梁佩诗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仪(刘涛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影片围绕一场盛大的对决展开,一直以来,“功夫之王”成龙与英伦“王牌特工”皮尔斯·布鲁斯南之间的较量备受各界瞩目,此次曝光的“忍无可忍版”海报,再度彰显国庆档唯一国际大片的气势,使全球观众对该片的期待持续升温。

  “忍无可忍版”海报首度正面展现成龙与布鲁斯南之间的对决关系,画面中布鲁斯南气场强大,持枪指向成龙,看似压迫却暗藏玄机。为强化对决的态势,海报背景以红蓝两色作为区分,呈现出成龙与布鲁斯南之间将即刻上演一场冰火之战,而在分界处密集的子弹皆飞向原处于强势方的布鲁斯南,不禁使观众心生紧张,对二人之间的对决走向充满好奇。

  2010年之后,成龙大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华语市场,除配音《功夫熊猫》系列之外,一直未曾出演过一部真正的好莱坞国际大片,电影《英伦对决》正是成龙再度征战好莱坞的国际化力作。影片近日曝光的一系列海报及预告片,瞬间收获海内外一片赞誉,特别是国际版预告片现身网络之后,48小时登顶IMDB最热预告片第一,全球观众对成龙大哥新作的期待,可见一斑。而在国内,该预告片在微博播放量便已超千万,转发超万条 ,评论清一色好评。有网友评价:“成龙二字便是品质保证,这部新片必将成为成龙新风格的突破之作!”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英伦对决 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