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曝海报 哈里死而复生反派气场强

2017-08-18 09:0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光最新海报,特工哈里死而复生与艾格西梅林重组队,反派气场强大,友军美国特工也很酷。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王牌特工2:黄金圈》发布最新海报,艾格西+梅林+哈里再合体!朱利安·摩尔饰演的大反派和查宁·塔图姆饰演的美国特工也一并亮相。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导演马修·沃恩回顾执导续集,故事紧接第一部,这次出现了由朱利安·摩尔饰演的大反派“罂粟女王”,战斗力极高,动动手指就把王牌特工总部炸没了,于是艾格西(塔伦·艾格顿饰)又要联手梅林(马克·斯特朗饰)拯救世界了,这次他们将与美国国家特工合作,成员包括牛仔风的查宁·塔图姆和玩拉索的佩德罗·帕斯卡。北美9月22号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牌特工2 哈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