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遭老爸爆料两周见一次孩子 与妹妹联络少

2017-08-18 08:4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8月16日,谢霆锋穿着休闲牛仔外套配戴白色帽子和太阳眼镜现身香港国际机场,在走往停车场方向的途中被粉丝认出,谢霆锋也向粉丝打招呼,十分亲民。谢霆锋表示《锋味》节目海选结束后回港。

  



  将在今月29日生日的他透露在上海收到歌迷送的蛋糕预祝生日。谈到生日将如何渡过,他坦言今年也不会庆祝生日:“我从来不会庆祝这些节日的”,不过他直言爸爸谢贤上月底的生日就有庆祝:“其他人会,我自己的不会”。

  最近妹妹谢婷婷跟荷里活影星鹰眼杰瑞米-雷纳的绯闻有新进展,鹰眼否认恋情,被问到可有联络妹妹聊感情事,他则笑着回应指:没有,平时联络都少。谈到可会担心妹妹嫁不出去,他就笑言:“担心什么,神经病”。

  最近,谢霆锋的父亲谢贤接受了某杂志的访问,在采访中,当谢贤谈到儿子的第一段婚姻时,感叹自己每次说到这件事情都要落泪。其实谢贤现在已经81岁高龄了,而他的儿子谢霆锋出生时,他也已经44岁了。谢贤和妻子狄波拉结束婚姻关系的时候,儿子谢霆锋那时还只有十五岁。他在采访过程中表示,只要别人一和自己聊到有关儿子谢霆锋离婚的话题,谢贤的内心都感触很深,甚至偶尔还会控制不住自己,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泪,他还是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和儿子谢霆锋都会经历离婚。之后,谢贤告诉媒体不要继续谈论这个话题,他害怕自己控制不住眼泪。

  当记者问谢贤如何看待霆锋如今的感情生活,他则表示只要儿子喜欢就好。之后记者又采访谢贤关于儿子与王菲复合的事情,谢贤表现出一副回避的态度,他说其实自己也并不是很了解儿子目前的感情生活。

  不过当谈及前儿媳张柏芝时,谢贤的态度却有了转变,他告诉记者张柏芝对谢家非常好,他们也经常有机会能够见到孙子。还向记者透露谢霆锋平均两个星期会见一次儿子。他很感谢张柏芝的对谢家付出,也很感谢她愿意经常带着孙子来见他们和霆锋。

  虽然谢霆锋和张柏芝感情已经破裂,两人离婚也已经有了五年的时间,但是张柏芝以及她的两个儿子一直和谢家有往来,并且关系也都很不错,其实张柏芝能为自己的孩子考虑,给他们最好的呵护爱确实很不容易。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谢霆锋 谢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