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演绎走心演技 李易峰哭戏受认可

2017-08-17 11: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经典犯罪小说改编的电影《心理罪》正在热映;该片上映5天票房成功突破2亿大关,口碑一路高歌,李易峰被网友称为 “毁容级”的哭戏更是得到众多观众认可。今日,片方曝光“李易峰哭戏”原片片段,李易峰饰演画像天才方木亲眼目睹女友陈希命陨水缸而遭受情感重创,痛彻心扉的哭戏戳中观众心窝。

  《心理罪》自从上映以来凭借动作、心理、情感、青春等多元素的类型叠加打动了众多影迷;由一桩凶案入手,廖凡、李易峰这对搭档一面追凶一面描摹心理画像,揪出非同寻常的变态杀手。片中李易峰饰演的方木在听闻女友遇害后,惊慌、悔恨、痛苦等各种复杂的情绪呈现在脸上。 《心理罪》导演谢东燊对演员情绪状态精益求精;李易峰也不断跟自己较劲,他回忆道,拍哭戏时自己在院子里放空情绪,“那是午饭过后拍的一场戏。开始拍第一遍的时候整个情绪都有了,很心痛。那一刻我知道我就是方木,我一直保持在这个情绪里面。 ”影评人也极为认可李易峰的投入,“这一次确实是有认真演戏和好好揣摩角色的,所以才会出现这样一段看起来很真诚的哭戏。 ” (米荆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心理罪 李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