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团见习生》开播 王艺霏唱跳全能霸气开场

2017-08-17 10:25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和制作、马华干导演执导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天团见习生》,于今日在爱奇艺视频热力开播。王艺霏在剧中饰演超人气女星——林意,唱跳俱佳的她在演唱会上一曲劲歌热舞霸气开场,燃爆全场!

  王艺霏饰演的林意是一位当红女星,在娱乐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剧中,她化身“超新星计划”的大使,将和公司携手,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超人气男子天团。在这段挥洒青春热血,充满汗与泪的过程中,她也渐渐明确了自己内心的方向!剧中的林意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少女,她可以是气场全开、走路带风的女明星,也可以“全副武装”偷吃路边摊,她心地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生气傲娇起来也能让自己都感到害怕。娱乐圈中这么耿直的小姐姐人设简直不要太要太圈粉!

  “不会跳舞的歌手不是好演员”这句话不仅仅可以形容剧中的“林意”,放到现实生活中的王艺霏身上也是再合适不过了!专业学舞蹈出身的她遇到音乐就好像拨动了身体的某根琴弦,魅力满分!曾经演过话剧的经历也为她的表演打下扎实的基础,台词功力和表现力都十分亮眼,忍不住为小姐姐鼓鼓掌!

  网剧《天团见习生》现已加入爱奇艺视频VIP豪华套餐中,非会员一周两集,会员看全集,大家还等什么,一起看起来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