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广州演唱会遭"骗薪" 为了歌迷坚持开唱

2017-08-17 09:48   来源: 中国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黎明Random Run2017演唱会(广州站)于8月11、12日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行。在一连两晚的演出中,黎明尽显“天王级”的专业素养,除了演绎《情深说话未曾讲》、《夏日倾情》、《今夜你会不会来》等经典金曲与频爆“现象级”金句外,黎明还大跳热舞,更与台下歌迷亲切互动,全场观众大呼过瘾。

  传黎明被拖欠高达600万元人民币的制作费,虽然演唱会主办单位未履行合约,但黎明在一连两晚的演出中,保持了一贯的演出高水准。无论是快歌还是慢歌,黎明都全力以赴,全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丝毫没有受负面因素影响。

  一众歌迷纷纷在黎明社交媒体上留言支持偶像,黎明在8月12日的演出上这样说道:“这次演唱会发生了一点事,已经交给公司处理了!我只要面对你们就可以了!以后你们买票一定不要太急,找一些国家认可、合法的票务,如果买了之后有什么问题,你们的钱也有保障,反正就不要着急。”(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黎明 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