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国》再添两女神!梁咏琪刘涛一刚一柔

2017-08-17 08: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将于2018大年初一上映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近日曝光梁咏琪和刘涛的角色形象,海报中梁咏琪饰演的国师俯瞰茫茫苦海,英气逼人,刘涛饰演的观世音菩萨则现身云端,一刚一柔的画面彰显了电影中两种完全不同的女性魅力。

  



  对于片中“最霸气国师”的定位,梁咏琪认为,“国师她身处高位肩负重任,然而唐僧师徒的到来则打破了原本女儿国的平静,虽然外表平静内心却如大海般波涛狂涌”。而刘涛饰演的观音则是唐僧师徒西行路上的最佳“场外指导”,在面对唐僧师徒在女儿国所中情爱之毒,是否还可帮助他们化险为夷,将成为剧情一大看点。至此,制片方先后公布了国王赵丽颖和梁咏琪、刘涛的角色及造型,接下来,诸如林志玲、苑琼丹、孙一涵、陈雅丽等女演员的角色,也将陆续公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儿国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