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改拍街舞?网曝海报3位当红男星当导师

2017-08-17 08:0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中国有嘻哈》自播出以来,话题性十足,同时也捧红了不少饶舌歌手,让不少网友开始关注嘻哈音乐,近来有消息传出,该节目将会推出街舞类节目,甚至有宣传海报在网路上遭到疯传,该海报还曝光了该节目的导师将会由黄子韬、陈伟霆以及易烊千玺担任。

  



  网路上近来流传《中国有嘻哈》的制作团队有意制作《中国有街舞》,并传出将请来黄子韬、陈伟霆以及易烊千玺来担任导师,微博上还流传1张新节目的宣传海报,该张海报的风格与《中国有嘻哈》的风格非常相似,上面的还有黄子韬、陈伟霆以及易烊千玺的照片,看起来非常逼真。

  但是根据大陆媒体,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有嘻哈》的团队的确有计划制作街舞类的节目,但是节目名称、嘉宾阵容以及节目细节,全部都尚未确定,目前也只是初步规划,一切都还在筹备中。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该档新节目,大家也希望黄子韬、陈伟霆以及易烊千玺,3人可以同台合作。

  事实上,陈伟霆在出道以前就是舞者出身,舞艺也非常精湛,另外易烊千玺从小学跳舞,舞蹈根基非常扎实,先前也曾自己编舞,实力不容小觑,而黄子韬先前也曾到韩国受训,也有超强的舞蹈功底,对于3人被爆出将加盟,许多粉丝都非常期待,但是也有不少粉丝指出3人近来都行程满档,易烊千玺也即将应付高考,陈伟霆目前也忙于拍摄新剧,因此部分网友非常质疑该消息的真确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嘻哈 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