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家》妹子坐共享轿子笑翻:快帮我拍照

2017-08-16 11:13   来源: 搜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共享单车的出现,已经改变了许多人的出行方式和生活习惯。但假如有一天街头上出现了几种奇葩的共享交通工具:共享板车、共享轿子、共享人力火车、共享骑马,人们会愿意接受吗?8月15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专享服务!

  小哥乘坐共享板车:“太晒,有个盖子就好了”

  节目组来到了某个共享单车的根据地,在此准备了一款共享交通工具——人力板车。虽然价钱一样,但板车的座位可是共享单车的十倍大,且拥有360度全景天窗。对于这辆功能强大的共享板车,大家能接受吗?

  一位年轻的小哥走了过来,饶有兴趣地想要试驾。小哥扫码后就坐在板车上,刚躺下就提出整改意见,“如果这个车有盖子就好了,太晒了!”似乎觉得干坐着有点不尽兴,小哥又提新要求了,“可以点歌吗?来首刘德华的歌。”为了满足小哥的要求,车夫一路推车一路唱歌。坐着板车,听着小曲儿,对于这飞机头等舱都没有的服务,小哥会有怎样的评价呢?

  妹子坐皇帝同款轿子:“好搞笑!快帮我拍照”

  曾经的岁月里,有一样神奇的交通工具,不仅方便大家的出行,更是身份的象征,它就是——轿子,这就是节目组准备的另一种共享交通工具。雍容华贵的配色、俯视众生的气质、奢华的一人尊享专座,面对充满帝王气息的共享轿子,大家能接受吗?

  一对闺蜜最先注意到了轿子,似乎是第一次在大街上看到如此神奇的座驾,妹子的好奇心瞬间被点燃了。带着满心的好奇,妹子扫了轿子上的二维码。突然有四位迈着整齐步伐的汉子出现,“我们是共享车夫,请上车!”坐在贵气逼人的轿子上,妹子完全一副爽翻的表情,忍不住就想让朋友记录下自己这霸气的造型,“快点帮我拍照,好搞笑!”如此霸气外漏的共享车夫,如此气势恢宏的共享轿子,妹子会有怎样的评价呢?

  姑娘穿古装骑马:“我有种出宫巡查的感觉”

  虽然以上几种共享交通工具各有优势,但每次都要出动车夫,人力成本太高了。为了节约人力成本,节目组织准备了会自己动的共享交通工具,就是它——马。对于这个活蹦乱跳的共享交通工具,大家能接受吗?

  一位蓝衣姑娘被吸引了过来,她淡定地摸了摸马的脸,只见她左脚一蹬,一个翻身就到了马背上。为了增强体验感,节目组量身定制了《还珠格格》同款的格格服。在马路上骑马已经够奇怪了,还要穿成古装戏女主角一样,没想到姑娘欣然接受了,“好酷啊,我有种出宫巡查的感觉”。看着身上雍容华贵的格格服,再看着周围羡慕不已的路人,姑娘忍不住骑马跑了起来,“本宫要策马扬鞭了。”体验过后,姑娘又会给出怎样的评价呢?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二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观察家 共享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