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佟大为陈乔恩不打不相识

2017-08-16 07:5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昨天在湖南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悉数到场。佟大为透露,这部作品和以往自己所参演的一些电视剧的路线风格不太一样。对于丁人间这个角色,他透露,前期的心态形象和后期会有强烈的反差。而他和陈乔恩在剧中是“不打不相识”。

  此次在《人间至味是清欢》中,佟大为饰演的丁人间是游戏界深藏不露的IT工程师,也是帮邻居搞定各种烦心事的暖心楼长,还是“霸道女精英爱上我”的经济适用男,本以“知足常乐”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却在连遭变故后绝地反击,潜力股的本质全面爆发,之后更是一路开挂逆袭成为创投总裁,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当主持人问到陈乔恩与佟大为和王一博关系的时候,陈乔恩则直接抛出“失败者联盟”的概念来卖惨,吐槽三人可能八字不合,相遇之后更倒霉。发布会上,佟大为、陈乔恩和王一博组成“小分队”进行命题造型拍摄。其中佟大为两次扮演陈乔恩男友,并且按照命题用易拉罐拉环求婚陈乔恩,默契十足,更爆料剧中也会有求婚的桥段,发糖不断甜爆现场,让一旁的“单身狗”王一博羡慕不已,让大家对两人在剧中的演绎更加期待。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