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曝剧照 靳东穿着新潮挑战全新人设

2017-08-15 08:5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靳东在受到角色雷同的质疑之后,颠覆高富帅形象的《我们的爱》于8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荧屏,剧中挑战受尽委屈的凤凰男。而另一部都市情感大戏《恋爱先生》也于近日完成全部拍摄,并将在2018年亮相江苏卫视。近日,该剧曝光了首轮剧照,靳东一改昔日“成熟稳重”形象,穿着时尚新潮挑战全新人设。

  电视剧《恋爱先生》讲述高端牙科诊所的牙医程皓(靳东饰)业余时间兼职“恋爱先生”,帮人出谋划策追求爱情,却在一次工作中意外撞上伶牙俐齿的 “海漂”罗玥(江疏影饰),从而开启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追逐战。

  剧照中,靳东尽显“恋爱达人”气场,一位潇洒不羁的时尚先生透过屏幕瞬间刷新网友认知。为最大程度体现爱情的浪漫气息,主创团队来到比利时安特卫普,实地取景拍摄。巧克力、钻石和啤酒代表了爱情的甜蜜、坚贞和苦涩,安特卫普是最适宜讲述恋爱的城市。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恋爱先生 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