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赞《兄弟兄弟》是《甄嬛传》后最好剧本

2017-08-15 08:0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电视剧《兄弟兄弟》由陈建斌、斯琴高娃出演,陈建斌赞此剧是《甄嬛传》之后接到的最好的本子。

  



  电视剧《兄弟兄弟》由陈建斌出演,他在剧中角色多变,一会儿是风流倜傥的少东家,之后又摇身一变成为一家大酒楼的老板,从20岁的年轻小伙,一直演到45岁,挑战了20多岁的年龄跨度,他称:“这部戏是我在《甄嬛传》之后接到的最好的本子,不仅仅是故事好看,而且很有情怀。”

  



  该剧在民国背景下的豪门兴衰,以四川自流井盐商家族孟家女主人7个养子女的爱恨情仇,跌宕起伏的国仇家恨为主线,亲情、爱情、友情、国家兴亡、家族争斗、人心险恶交织在一起,扣人心弦。孟家女主人由斯琴高娃饰演,她演技精湛,和陈建斌是首次合作,她说:“我已经老了,但陈建斌是大明星小不点,他还要演很多年呢。”

  值得一提的是,斯琴高娃剧中7个养子女中,大儿子孟天成真的是由她亲生儿子孙铁来饰演。孙铁是斯琴高娃和第一任丈夫孙天相的儿子,开过餐馆,做过医药代表,出国留学打工,并且在比利时学习影视,这次再度合作,将现实母子关系直接搬上荧幕。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建斌 甄嬛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