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新片不拍打戏搞文艺?网友:这次很意外!

2017-08-14 10:45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0日,甄子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条《回家·在路上》的短视频,视频中甄子丹如学生般背着书包全程奔跑,节奏及配乐文艺气息十足,仅通过这一个动作将回家那种归心似箭的心境表现的淋漓尽致。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意外和惊喜,难道甄子丹新电影要拍文艺片吗?

  当晚,甄子丹又发布了一张名为“炎热的天气和剧组的灯光”的照片,照片中甄子丹趴在办公桌上休息,身旁放着剧本。再次体现出电影拍摄行业的不易,在酷热的天气下,也要顶着灼热的灯光进行工作。

  据悉,甄子丹在完成电影《追龙》的拍摄后,陪伴家人进行了短暂的度假,已于一周前投入到新片的拍摄当中。其监制兼主演的电影《追龙》将于年末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甄子丹 文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