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直言娱乐圈水太深 不再参加真人秀(图)

2017-08-14 07:3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张一山在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娱乐圈中的很多事情都会和利益挂钩,还表示自己现在拍戏是越来越累,最后表示不会再参加真人秀。

  



  近日,张一山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娱乐圈中的很多事情都会和利益挂钩,还表示自己现在拍戏是越来越累,最后表示自己要养伤不会再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了。

  



  

  

  此前,张一山曾参加过真人秀《高能少年团》,作为少年团的队长,很多人认为张一山在参与节目时会有很大的负担,他曾坦言,自己在节目中起着引领的作用,总是带动气氛,虽然累但是也值得,更有意义,不但是锻炼,也是进步的过程。虽然不是少年团中最年长的,但是张一山却显得格外的成熟有担当。他个人也认为“既然决定做了,大家就尽量将这件事情做好”。

  节目收官之后张一山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少年团“希望能够有机会再续前缘”的期待。节目中,少年们在各项“高能”任务中,磨合出极高的默契,让不少观众称赞。张一山也说“能够遇到能聊到一起的几个好兄弟,非常难得。节目收官,最不舍得就是大家”,更表达了对第二季节目的期待:“如果有第二季节目,还是可以来参加的。”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一山 真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