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纫机乐队》曝新角色 娜扎大鹏吻戏NG八遍

2017-08-14 07:2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乔杉调侃大鹏完全离不开自己,娜扎则透露自己和大鹏的吻戏一共拍了8次……

  



  大鹏(董成鹏)执导的第二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在北京举行“怼大鹏”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到场的四位乐队成员乔杉、娜扎、李鸿其、曲隽希轮番“吐槽”导演,乔杉调侃导演完全离不开自己,娜扎则透露自己和导演的吻戏一共拍了8次,岳云鹏自曝在电影中演了一回硬气汉子,还现场向大鹏控诉戏份太少。发布会上还公布一支“开躁”版预告片,于谦、岳云鹏、宋小宝、“谢飞机”曹桐睿等重要角色的镜头依次曝光。

  



  乔杉自曝与大鹏有“床戏” 娜扎大鹏吻戏NG八遍

  发布会上,电影中“小胡亮”的扮演者“谢飞机”曹桐睿首先登场,以影片中一段感情饱满激昂的演讲,一脸严肃地揭开了这场真枪实弹“怼大鹏”发布会的帷幕。饰演乐队主唱胡亮的乔杉首先“开怼”导演大鹏,作为与大鹏合作多次的老搭档,乔杉一上场就控诉大鹏“太黏人”,无论拍什么戏都要自己陪着,“完全离不开我”,而且曾向他许诺有床戏,但进组之后才发现是跟导演的“床戏”。现场随之曝光一张大鹏和乔杉的“同居照”,乔杉侧身倚在床上表情沉醉,大鹏则一脸严肃,大鹏见状机智反击道:“说我太黏人,大家很明显可以看出来谁更享受……”

  在电影中饰演乐队贝斯手丁建国的娜扎则调侃“导演爱不了”,她开玩笑说自己是进剧组之后才发现和导演有吻戏,不仅拍了八次才过,而且只要两人一拍感情戏“就刮风下雨”。大鹏和娜扎的吻戏剧照也随之公布。乔杉插嘴称,拍吻戏的时候,导演还以“镜头能带到你们”为由,让其他所有主演在旁边看着,他们整整看了八遍吻戏!大鹏则笑言这是自己的“银幕初吻”,对自己来说意义重大。

  饰演鼓手炸药的李鸿其在吐槽导演时还略带羞涩,他透露导演的要求非常严格,在片场一直让自己打鼓,有时甚至打到手出血。他还为导演献上一条“孤独寂寞冷”的绶带,因为觉得艺术创作者都是孤独的,而大鹏作为一个很敬业执着的导演,经常让演员猜不透他在想什么。李鸿其是台湾人,但拍了这部戏后,口音经常被东北话带偏……

  年仅八岁的曲隽希在电影中饰演键盘手小希希,一上场就用东北话童言无忌地表示导演是个“大闲人”,一直在镜头后面坐着,拍戏过了就说放饭,“感觉导演是个很简单的职业”。

  大鹏最后上场表示,虽然今天收到很多吐槽,但不可否认《缝纫机乐队》剧组还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剧组”,每个人都在拍摄过程中为角色付出了太多,希望电影能够不辜负所有演员的投入。

  



  新预告片曝光岳云鹏等角色 挺进国庆档坚决不挪档

  在电影《缝纫机乐队》中的饰演重要角色的岳云鹏,当天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对导演大鹏进行了“吐槽”,他开玩笑说导演一开始诚意满满地邀请自己加入“缝纫机乐队”,但后来却因档期原因“抛弃”了自己,现场黑起脸来。小岳岳戏称这次在戏里演了“一个特别硬气的汉子”,现场还曝光了一张他下跪高举杠铃的剧照。

  现场,曹桐睿读出了几组网友评论。有网友表示,从大鹏选在国庆档上映自己的第二部电影就可以看出他的野心,对此大鹏回应“在国庆档上映不为野心,只是为了工作,希望所有影片都能获得应有的票房”,并且他表示有信心,坚决不挪档。而对于观众质疑“大保健系列”始终是大鹏和乔杉无法突破的巅峰,大鹏直言这个问题将会在《缝纫机乐队》中得到解决,经纪人程宫和主唱胡亮将会是他们两人一个崭新的开始。发布会上同时曝光一支“开躁”版预告片,不仅将缝纫机乐队一路辗转挪腾,从冷清的招募现场走到乐队演出现场的过程一一呈现,还曝光了于谦、岳云鹏、宋小宝、刘小光、“谢飞机”曹桐睿、“大长脸”于洋等重要角色。

  发布会当天,媒体记者也对导演大鹏轮番“开怼”。当被问到是否在尝试摆脱“屌丝”标签的问题时,大鹏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想去摘掉这个标签,正是因为有了那段经历自己才能一步步走到今天。他还透露自己的团队目前还在继续开发《屌丝男士》的新剧本。回忆起自己从做主持人到演员、监制、导演的种种经历,大鹏直言正是因为自己起步很低,见识过太多起起落落,才明白“没有人可以永远被聚光灯聚焦”。

  还有记者提问大鹏,是否会担心观众对”大鹏乔杉“的组合产生审美疲劳,大鹏坦言虽然无法和偶像周星驰、吴孟达这对喜剧搭档比肩,但他和乔杉在喜剧理念上很接近,合作时又彼此信任,是很好的搭档伙伴,相信《缝纫机乐队》中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缝纫机乐队》将在今年9月30日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缝纫机乐队 娜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