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剧乐部》迎来沙溢 "能掐会算"破解套路

2017-08-12 10:0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晚8时30分浙江卫视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迎来飞行嘉宾沙溢、王宁。为迎接沙溢的到来,开心团量身打造新规则令其频频NG,而沙溢也不忘反击,将开心团剧情看破;喜剧演员王宁迎战开心团,强行拉入剧情,迷糊的状态引发全场爆笑。

  



  开心团为沙溢量身打造新规则——台词挑战。出席“儿子”家长会的“企业家爸爸”沙溢遇到“年级主任”泰维,才知道自己和“儿子”竟是高中校友。泰维称沙溢学生时期年年第一,一旁的沙溢迅速接话称“一会要说倒数了”,准确猜到对方台词。当泰维要下场时,沙溢还不忘问他“后面还有几个”,对剧情的洞察能力让泰维下场后不禁冒汗大呼“太吓人了”。

  喜剧演员王宁在没有任何预兆下开启一场“蒙圈”的即兴表演。不同于往期嘉宾自己走上舞台,王宁乘坐的车直接开进摄影棚内。而卜钰没有给王宁任何思考的时间,马上说出台词,给王宁提供剧情信息。根据卜钰的台词成为“谈判专家”的王宁,被要求背出卜钰刚刚说出的谈判重点…… “喜剧老司机”驾到,开心团“危机”降临,精彩不断。 金 婉沙溢“企业家爸爸”出席“儿子”家长会。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沙溢 开心剧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