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吐槽旅行波折 洋洋洒洒说了很多十分混乱

2017-08-10 10:32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8日,徐静蕾在微博吐槽自己的美国旅行波折不断:”经过各种破折,包括但不限于某人签证没过(签两次都不给过),某人妈妈突然病危(现已抢救没事了),某人航班晚点一天。驾车行终于开始,司机徐毛儿。火人节不去了,有人说并不想颠覆人生,有人有卫生间洁癖(我),santa fee不去了(本地人突然来不了,另外一个本地人非不让我去,说不安全,说我要去他就骑摩托车),所以,综上所述,改路。第一天目的地:santa Barbara(美)。驾车153公里。走路一万步(统计未完成)。“洋洋洒洒说了很多,但却说的十分混乱令人一头雾水,令网友大呼”看不懂,我需要一个翻译!“吐槽中还一直提到了一个某人,网友评论中猜测某人就是黄立行。“某人”出现的频率高于“我”!是不是老黄!”。(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徐静蕾 旅行波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