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炉》迎来特殊嘉宾 "绕口民谣"难倒沙宝亮

2017-08-10 09:18   来源: 搜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围炉音乐会》迎来了一位“全能歌手”——沙宝亮,以及他“邀请”的“特殊嘉宾”姚贝娜。本期节目中,沙宝亮劲歌热舞,致敬偶像Michael Jackson,并回忆与姚贝娜的友情岁月,现场催人泪下。本周四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带你一起感受沙宝亮的全能世界。

  

“全能歌手”成“忘词大王”,热舞致敬Michael Jackson



  “全能歌手”沙宝亮把此次的《围炉音乐会》主题定义为“只因为爱”。他不仅还原了《暗香》、《飘》、《1314》等经典曲目,令现场再次陷入90年代唯美的爱情故事中,还趁这次音乐会,用热舞致敬自己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展示了少见的火辣一面,看呆《围炉》主持人宋晨,直夸:“宝哥太帅了!”不过,如此全能的宝哥也有hold不住的曲目,正式录制前,他对一首歌词有些绕口的民谣反复练习,最后“发狂”道:“这次唱完之后,我再也不唱这首歌了!”到底什么样的民谣,让宝哥如此崩溃?宝哥又会展现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

  

《围炉》迎来最强嘉宾阵容,沙宝亮飙泪想念姚贝娜



  沙宝亮的好人缘是出了名的。他不仅与乐坛的杨坤、三宝、伍洲彤是多年老友,更与众多体育界的名人兴趣相投。在本次《围炉》的户外环节,他的强大朋友阵容曝光,不仅有业界知名冠军,还有乐坛老相识,大家围坐一堂,载歌载舞,像极了一个村落派对。即使沙宝亮朋友遍天下,但令人惊讶的是,他本次邀请到的“助唱嘉宾”却是离世多年的黄金搭档姚贝娜。讲到从前种种,他有些眼眶湿润,并称赞道:“我觉得她是中国最好的歌手之一”,并翻唱了她的歌曲《一声忧伤》,铁汉尽显柔情一面。

  

沙宝亮微信名曝光,展现划水、马术精湛绝技



  除了被大家熟知的“全能歌手”人设,沙宝亮的“户外探险者”身份也在节目中显露无疑。本次,《围炉音乐会》替观众挖掘了更多面的沙宝亮。在教主持人宋晨的划水过程中,他热情幽默,展现了一段不NG的划水“水上飞”,显示出了老练的划水技能。

  



  在与代班邀约人伍洲彤聊马术的过程中,他展现出了精湛的马术水准,并洋洋得意:“我打过世界杯预选赛的”。与此同时,沙宝亮的微信号正式曝光,他讲到自己越活越明白,生活就是玩儿,自己的微信名称就跟玩字有关。想知道沙宝亮的微信名吗?想看宝哥展现户外绝技吗?

  



  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沙宝亮专场将于本周四晚20:30播出,让我们一起走进宝哥的全能世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专栏。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围炉 沙宝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