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戴墨镜陪妻子就餐 王骏迪无惧露素颜

2017-08-09 08:0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孙红雷和妻子王骏迪前往酒店附近的露天餐厅吃饭。不断刷新自我时尚新高度的孙红雷,此次出行仅用一副酷帅的墨镜单品。

  



  

 

  近日,孙红雷和妻子王骏迪前往酒店附近的露天餐厅吃饭。不断刷新自我时尚新高度的孙红雷,此次出行仅用一副酷帅的墨镜单品,为自己的魅力增值不少,全程看上去面无表情的他,大概是该餐厅开业以来气场最足的客人之一了。

  点完单后孙红雷拿出笔记本电脑工作,一边还认真倾听太太跟他的讲话。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帅雷雷这气场1米8啊,不知道服务员小妹有没有被吓到”、“孙红雷不傻笑的时候,真的感觉还是很冷酷的,气场太强了,可我还是忍不住想到他傻笑时候的表情怎么办”、“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好和谐啊,帅雷雷在妻子面前的硬汉形象必须满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孙红雷 王骏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