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计划两地high唱 现场变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

2017-08-08 13:39   来源: 网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逃跑计划主唱毛川。

  近日,逃跑计划现身成都与昆明两地,以小型专场livehouse的形式,在这个炎炎夏日为两地的歌迷粉丝们带来了一丝清凉。此次在成都与昆明的演出现场,逃不计划不仅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还在现场与歌迷粉丝们全方位互动,大撒福利,惊喜连连,引得歌迷尖叫不断。

  

逃跑计划鼓手红桃。

  成都站,热情的歌迷们早早抵达现场,逃跑计划也在掌声与欢呼声中登台献唱,并以《Likebird》作为开场曲目,点燃现场。当《一万次的悲伤》、《夜空中最亮的星》前奏响起时,熟悉的旋律带动着在场观众挥舞起手指灯,现场瞬间变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闪耀四周。而在昆明站现场,一曲《ChemicalBus》不仅high翻全场,更是有许多歌迷大声告白逃跑计划:“我爱你们”。面对歌迷们的喜爱,主唱毛川更是走到舞台前与他们一一握手回应。

  

逃跑计划贝斯手刚昂。

  值得一提的是,逃跑计划对歌迷粉丝的花式宠溺堪称羡煞旁人。在《夜空中最亮的星》演唱到一半时,毛川看到台下卖力挥舞着小手跟唱的小朋友时,便将其邀请到舞台中间,跟大家一起大合唱。不仅如此,逃跑计划在昆明站结束时,毛川更是突然握住话筒,表示:为大家送上惊喜。原来,逃跑计划专门为歌迷朋友们留出了合影的时间,可谓贴心满满,身体力行的诠释什么叫“实力宠粉”,也同样从侧面印证了歌迷在逃跑计划心目中的重要地位。据悉,逃跑计划livehouse的演出将会继续,8月12日西安站,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逃跑计划 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