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宝会公益场周六有约 专家"掌眼"免费讲赏藏

2017-08-08 09:1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专家为市民现场 “掌眼”讲收藏。 (资料照片)



  历时十二载的青岛鉴宝会公益场,继续于每月第二个周六与市民有约。家传“宝物”想知道年代与收藏价值、手上的收藏品想辨清真赝,本月12日可到大学路7号青岛市美术馆学术报告厅,请专家免费 “掌眼”。相关事宜请拨打82933385、82873313咨询,收藏爱好者可持 “宝物”原件前往,家具等不便携带的大型器物出示照片也可。

  周六上午9时至11时30分,来自文博以及收藏机构的专家将为市民的字画、古籍碑拓、陶瓷器、玉器翡翠以及文玩杂项类收藏品现场评鉴,专家组将根据藏品情况,解答各类问题。鉴宝会公益场由本报与青岛王献唐研究会主办,市美术馆、市画廊协会、青岛中艺拍卖、青岛青民拍卖、青岛南苑书画院与那罗延文化传播公司协办。对于有交流意向的收藏品,主办方现场设有登记处,传承有绪的“宝物”还将在媒体发布,大家共赏民间珍藏。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鉴宝会 赏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