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生日林心如晒闺蜜同款纹身 友情深厚

2017-08-08 08:5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林心如晒出一组与闺蜜许玮甯的亲密照片祝她生日快乐。照片中不乏两人素颜的亲密照以及同款纹身照,可以看出二人友情深厚。

  



  8月7日下午,林心如发微博祝许玮甯生日快乐,亲切地称呼其为“流浪的宝贝”并艾特许玮甯本人。

  



  

 

  7日下午,林心如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与闺蜜许玮甯的亲密照片并艾特许玮甯本人祝她生日快乐。照片中不乏两人素颜的亲密照以及同款纹身照,可以看出闺蜜二人感情非常好林心如把许玮甯亲昵地叫作“流浪的宝贝”,并表示“想说的你都懂”,最后对在外旅行的闺蜜送上了“注意安全,平安归来”的祝福。

  网友们对许玮甯送上了生日祝福:“瑞瑞生日快乐”并对二人的感情表示羡慕:“二人友谊长存”。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许玮甯 林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