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全新奇幻世界 电影"鲛珠传"8月11日上映

2017-08-08 07:3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鲛珠,九州大陆的异宝。它的出世,牵动各方势力。飞贼泥空空在因缘巧合下遇上了捕快黑羽(张天爱饰)和王子赫力(盛冠森),三人展开了一段寻鲛珠、救九州的奇幻冒险,顺便把羽族的阴谋揭穿了。该片日前举行全国点映,王大陆将“飞贼”的聪明机灵、潇洒不羁演绎得非常到位,而高潮处他变身“九州英雄”,燃力十足、热血澎湃,展现了与《我的少女时代》里截然不同的形象。

  《鲛珠传》监制陈嘉上称,该片具有当下国产电影顶级特效效果。从现场来看,该片特效水准确实不俗,羽族、人族的战争场面宏大,从陆上到空中,都有着激动人心的场面。王大陆扮演的盗圣泥空空表面上吊儿郎当,实际上对搭档忠诚,兼有放荡和封闭两种性格。当遇到张天爱扮演的黑羽时,他渐渐陷入爱河,开启了冒险之旅。王大陆演技不俗,打戏也很抢眼,一段段行云流水的打斗看得人眼花缭乱。有趣的是,片中还设计了一个蛤蜊王子,让青岛人看着非常好玩。电影中饰演捕快黑羽的张天爱不仅要打要飞,还有性感醉酒的戏码。她跟王大陆的合作,有点像是警察和小偷的感觉,互动很有意思。对于“九州”系列小说的粉丝来说,《鲛珠传》搬上银幕可谓满足心愿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鲛珠传 王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