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犬子》欢乐来袭 在咱青岛取景拍摄(图)

2017-08-05 10:5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青岛取景拍摄的都市情感大戏 《虎父犬子》将于8月7日晚7时57分在QTV-1开播。该剧由实力戏骨韩童生携手陶慧敏、经超、张佳宁、张晨光等众多知名演员联袂主演。剧中场景都是大家最熟悉的身边景色,如同讲述了一个身边邻家的生活故事。

  

虎父韩童生对孩子倾注了巨大的爱心。



  邻家故事笑中带泪

  该剧以父母子女两代人的关系与碰撞为焦点,演绎出常家一家四口生活的甜酸苦辣。每一代的父母,似乎都没有学会和子女平等相处,哪怕如剧中常宝童(韩童生饰)这样曾有过年少反抗的人,在成为父亲之后依旧用专制代替关爱。但是,当生活真正经历过风雨,人们才会明白“回归”的意义。 《虎父犬子》用生活化的故事,个性化的人物表现出人生中对家庭的“逃离与回归”,给予每一个渴望家庭温暖、身处家庭困惑的人最深刻的共鸣,让人笑中带泪,反思人间温情。

  三大戏骨同台飙戏

  实力戏骨韩童生剧中饰演了清高固执,略带专制却深爱妻子儿女的常宝童。虎父虽然对两个孩子外表严厉,却是倾注了巨大的爱心和耐心,一心希望他们成才,然而子女却最终都没有走父母规划好的路,在人生道路上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曾以“小白菜”一角而被无数观众喜爱的实力女星陶慧敏,在剧中出演婉约贤惠的母亲陶雪萍,与韩童生结成了严父慈母组合。此外,老牌男星张晨光在剧中化身成为陶慧敏的初恋,三人之间还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更隐藏着一段身世的秘密。 王衍芬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虎父犬子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