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亲自开车接送女儿上学 张瑶华长得越来越漂亮

2017-08-04 13:45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香港头条日报报道,歌神张学友和爱妻罗美薇的17岁大女儿(Zoe)张瑶华,现在长得越来越漂亮了,异性缘很好。月前,踏入青春期的Zoe与外籍男模Mathis相拥照流出后,疑情窦初开,搞得张学友紧张到急速返港,代女澄清恋情。不想女儿早拍拖,天王父亲唯有出招,盯紧爱女。日前下午5时许,穿着短裤的Zoe逛街后准备回家,就在铜锣湾时代广场等爸爸来接。没过多久,记者就见戴口罩的张学友开着车来接大女儿,看来Zoe的行踪被爸爸实时把控,异性近身都难。

  



  张学友多年来一直很低调,高度保护家人隐私,爱妻和两千金极少曝光,尤其女儿的样貌几乎成谜。13年,张学友曾将大女瑶华送到英国寄宿学校,可是千金未能适应当地生活,没过多久回港改读一年学费至少十七万的哈罗国际学校。读国际学校后,长直秀发的Zoe开始知道打扮,爱穿短裤、画眼线和化淡妆,后唇的模样像极了舒淇,其实长大还是越来越像妈妈罗美薇!

  



  早前,Zoe与外籍男模Mathis相拥合照互讲“i love u”放闪。其后,张学友返港急解释:“文化不同,说Love you等于讲Bye bye。“更表示大女儿没有拖拍,不过这件事情之后,张学友对于女儿生活更是上心,只要在香港有空就陪两个女儿。

  



  



  



  



  (转自大众网)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学友 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