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朱丹换新发型心情佳 挺孕肚随性自拍

2017-08-01 08:0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准妈妈朱丹晒出一组自己刚换新发型的照片,并表示换个发型,换种心情。照片中朱丹戴着墨镜、身穿宽松的孕妇服,孕肚已非常明显。

  



  7月31日下午,“准妈妈”朱丹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刚换新发型的照片,并表示换个发型,换种心情。照片中朱丹戴着墨镜、身穿宽松的孕妇服,孕肚已非常明显。

  



  6月19日,朱丹在某综艺节目录制现场正式承认怀孕,此后就尽量减少了工作在家安心养胎。31日下午,朱丹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出门换发型的照片,并称换个发型,换种心情,孕妇照样也嘚瑟。照片中朱丹身穿黑色的宽松长裙、戴着墨镜,孕肚已非常明显。换了发型的朱丹开怀大笑,显然心情也很好。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朱丹 孕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