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军90周年雕塑作品展昨在青岛市雕塑馆开幕

2017-08-01 07: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报道

  本报7月31日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31日,“不朽的军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雕塑作品展”在青岛市雕塑馆隆重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题材相关的雕塑类作品60余件(组),既有表现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朽军魂、重要人物”的架上雕塑作品,也有表现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战役”的大型史实性主题雕塑作品。“沂蒙情”大型主题雕塑中的“沂蒙六姐妹”、“黄崖山六勇士”等作品也亮相展览,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以直观地领略沂蒙革命老区的军民风采,还可以全面感受雕塑艺术的无穷魅力。除此之外,《泰山魂》《安东卫连》《抗日烽火》《胜利曙光》《冲锋号响起》《奋勇杀敌》等作品也表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大无畏英雄气概。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8月27日。地址:青岛市雕塑馆(青岛市东海东路66号青岛市雕塑园内)周二至周日每天10:00至16:00开馆,周一闭馆,游客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可免费参观。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