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心理罪》发布虐心MV 萧亚轩深情演绎

2017-07-31 08:0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改编,由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李易峰、廖凡、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即将于8月11日暑期档首登大银幕。片方发布了由萧亚轩献唱的电影虐心推广曲《明天的秘密》MV,让人泪目。

  在《心理罪》原著小说中 ,方木和陈希痛彻心扉的爱情戳中无数粉丝最柔软的内心,爱而不得、忘却不能的虐心情感让人刻骨铭心。此次片方特别邀请暌违三年未发专辑的萧亚轩深情献唱虐心推广曲《明天的秘密》,动人演绎方木陈希的青涩情殇。MV中,萧亚轩澄澈又醇厚的嗓音渐入,李易峰羞涩地出现在意中人李纯面前,两人相视浅笑胜过千言万语。阳光开朗的李纯从此走进李易峰未曾敞开的心里,青涩的二人享受着欢喜相拥的快乐时光,纯真而美好。该曲的歌词也与片中人情感命运紧密相连,“你来过我的心里,从此,最放不下的是你”仿佛在诉说李易峰与李纯青涩爱情让彼此刻骨铭心;“别好奇,没结局的剧情”又似乎在暗示李易峰与李纯之间不得不分离的伤痛时刻。电影《心理罪》中 ,当李易峰廖凡离诡奇连环血案的幕后真相越来越近时,倍感威胁的神秘嗜血杀手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杀害了李纯,向李易峰发出最残忍的挑衅和警告。在歌曲的副歌部分,两人还未说出口的甜蜜爱恋戛然而止,亲眼目睹心爱之人惨死水缸的方木一度崩溃痛苦到不能自已,将悔恨、愧疚的情绪推向高潮,来不及说出的“我爱你”将成为“明天的秘密”,也将成为“永远的秘密”。

  歌曲《明天的秘密》回忆与现实交织,昔日方木 、陈希玩滑板、练舞厅嬉戏、草地牵手的纯真美好还历历在目,如今成为方木心中难以磨灭的情感重创,遭受内心重创的他从隐忍的抽泣到泪水的夺眶而出,悔恨、绝望、自责交织心头,刻骨深情引人泪目。整支 MV中,细腻的影像画面搭配感染力十足的音乐直戳观众泪点,完美演绎了刻骨铭心的遗憾爱恋。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心理罪 萧亚轩